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

今年度手機遊戲塔防界的大作《塔防英雄傳》,用東方神話RPG題材,搭配全新的塔防玩法,絕對會為玩家們帶來超驚喜體驗!遊戲中,百隻天兵天將聽候差遣,根據招式屬性做最適搭配與戰役配置。在暗潮洶湧的戰場地圖中,也設定了多種難度與多變的地形、隱藏陷阱等等,考驗你的佈陣謀略與臨場反應!豐富的社交元素除了有幫派系統外,也能運用連線功能與其他玩家較勁,誰是王者,高下立判!

超級彩蛋!重量級配音卡司曝光!



《塔防英雄傳》為了讓台灣玩家得到最完美的體驗,號召了多位配音界的傳說級大師,如影劇面的配音員有「帥到掉~渣!」的張衛健御用配音員,還有眾女星的配音員-綺夢(賭聖)、秋香(唐伯虎點秋香)等。

動畫面有比克(七龍珠)、小剛(神奇寶貝)、騙人布(航海王)、海灘遊俠(海綿寶寶)等配音員。不過,這些大師們分別獻聲於哪位《塔防英雄傳》裡的英雄,就要請玩家們進入遊戲解開謎底了!

預熱活動正式啟動 送你神將、電影票!

官方今日釋出預熱活動頁,號召各路玩家一同參與~跟元氣彈一樣,越多人參加,獎品越會超出想像的優渥喔!詳情請參活動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icafcu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