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奧運採訪團里約10日電)中華隊射箭選手余冠燐今天在里約奧運男子個人賽將比賽逼入加射,可惜加射只射出8分箭,不如挪威選手內斯騰(Baard MagnusNesteng)的10分箭,因此輸掉比賽,無緣晉級32強。 開賽後余冠燐陷入落後,即便第3箭射出10分,仍以26比27讓出首局,未能拿下積分,也以0比2的積分落後。 次局余冠燐再以24比26丟掉,還是無法獲得積分,再以0比4的積分落後。 第3局余冠燐找回準度,以28比26拿下,獲得2分積分,但仍以2比4的積分落後。 第4局余冠燐頂住壓力,在第3箭射出10分箭,以26比26和對手打平,雙分各拿1分積分後,余冠燐雖以3比5的積分落後,但保有獲勝機會。 第5局余冠燐再於第3箭射出10分箭,以27比14拿下關鍵1局,以5比5的積分扳平戰局,也將比賽逼入加射階段。 加射中,內斯騰第1箭就射出10分箭,讓余冠燐沒有退路,在壓力下余冠燐射出8分箭,成績不如對手,因此輸掉比賽,也確定無緣32強。10508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icafcu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