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綜合報導)中信兄弟外野手林威助連續4場先發,今天在台南球場敲出本季第4轟,幫助球隊以8比3擊敗地主統一7-ELEVEn獅,距離上一次敲出全壘打已經2個多月。 37歲的林威助在中信兄弟是替補外野手,出賽61場只有28場先發,但就如他的座右銘「一球擊命」,今年敲出4支全壘打,中信兄弟都是贏球收場。 他上次開轟是5月19日在嘉義球場,本季第1次拿到單場MVP。 林威助旅日經驗豐富,在台灣職棒的第3個球季,2014年只敲1轟,2015年有6轟,今年到今天為止敲出4轟,敲全壘打的11場比賽中只有2場比賽兄弟輸球。 中信兄弟今晚在台南作客,先發投手耐森(NathanLong)6局1責失壓制統一獅,打線3局上大爆發,靠著林威助3分全壘打在內共5支安打、攻下7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 林威助也繼5月19日之後,本季第2次獲選單場MVP。10508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icafcu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