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)為了保護新北市民健康,衛生局結合所轄醫療院所共672家,建構篩檢好厝邊服務網絡,提供大腸癌免費篩檢服務。值逢感恩父親月,新北市衛生局鼓勵市民朋友呵護自己的健康,期間只要首次接受大腸癌篩檢贈送200元超商禮券,送完為止。

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呼籲民眾在打拼事業、操勞家事之餘,也要為家中老少設想,務必養成定期接受免費癌症篩檢的好習慣。癌症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錯失治療黃金時間,以目前醫學的進步,若能早期發現並加以治療,通常可獲得控制甚至治癒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,認為自己不會那麼倒楣。國人好發的癌症都跟生活型態西化、不健康飲食、肥胖及缺乏運動有關。

值逢感恩父親月,衛生局呼籲為家庭默默付出的市民,也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,特舉辦「篩檢好厝邊 健康呷百二」活動,新北市共有672家醫療院所共襄盛舉,相關訊息可上衛生局官網或洽新北各區衛生所及合約醫療院所查詢。(自立晚報2016/07/28)

圖說:新北市衛生局鼓勵市民呵護自己的健康,提供大腸癌免費篩檢活動



05E79EB782F8F2E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icafcu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